close
大天使麥克 你就是救世主 救世主就是你
分類:天使長訊息
2011/02/12 23:17

You are the One and the One is You
原文連結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hazel/You-are-the-One-and-the-One-is-You.shtml

By AA Michael thru Hazel 大天使麥克 通過 哈澤爾傳遞
Feb 9, 2011 - 2:10:31 PM


看哪~~我此刻與你以任何方式同在。請知道,當你尋求與我連接的時候,我就已經在這裡了。我可以是你的呼吸,在每個統一的時刻,你所感受到的最真摯的愛和喜悅。我要求你能認識我的【上帝意識】。完全不要去在視覺和幻影中尋找我,因為我是純然的能量。

治療也因為此,因為我帶你進入一個新的決定中--一種新的思維結構和靈性的定位,而這僅僅需要覺知和與靈性應對,這便是最純潔的能量。

這裡有許多與思維模式相關的難點,因為你的培養過程已經導致你習慣去尋找出現問題 的事物。允許你的願望與【合一】對齊,祂的體驗和覺知,引導你進入一個更高【合一】存在的覺知層面,那樣你可以開始從其內部看見,這第一源頭就是你,而你 也是這源頭。這便是能量存在於它最純潔的層面,必須被知曉,非常難於理解,而它就是這非常的能量,而你必須與【合一】對齊。因為它便是這能量存在於它的自 然狀態中,也是你將發現的所有你在尋找的--你的存在方式,你的真理,你的全部。

因為這純然的靈性能量在你的內在中揭示自己,你開始超越這居住的世界,旅行到更 深,更深處,進入了這偉大通曉一切的實相之中。光球開始閃爍,然後散發光芒,作為你的內在自我,你的真實自我,【神】,開始祂的下降之旅來指揮你的想法。 它僅僅可以通過你的允許,你的表態才可以讓這魔法般的釋放開始發生。

你隨之開始去體驗這有力的心臟瓣膜的開啟和擴張,並且這過渡從【自我】連接到【合 一】的面向。存在於心臟之內的這股能量從心室進入一個管道--就好像它開始了它閃爍的愛的流露,純真的流露,純潔的流露和整體的流露。然後它擴展進入迴圈 系統,確實地包圍住在你可見體表中的每個細胞和事物,由於你進入內在揭示和體驗中的新的片段,這種感受加強了,一股寧靜的感受沖刷了進來,一種純然的覺知 浮現了。



這個【覺醒】的意識將會銳化你的焦點,並且你開始調解你自己,越來越多的將變成過 去的行為模式和想法,那些世界強加給你的一切。真實的,你將開始這個過渡,因為你超越了這個世界,因為你看透了它並且你的感知包圍了它。你將釋放所有的 【批判】,因為你越來越明白,你就是【一切】。

通過你的旅程,你物理計畫的旅程,你將得出一個正確的評價,那就是你必須在你的世界中【掌控你自己】。這無論如何都將是真實的,也僅僅成為你首要的佔領地,因為自我的主導權將與這個【合一】的覺知協調一致,這也是你本來的樣子。

摯愛的,這並不是一個新的資訊或者一個新的概念,僅僅是我們已經努力教導你們的知 識的一個擴展,很多次了,只是再次提及而已,然而,學習就是不斷重複,因為許多的知識必須有符合多樣的經驗,在這個課程被學習完成之前。而這教導也一直在 【最純然的愛】中被給予,幫助你完成你的旅程處理這個世界的幻象,進入【合一】世界的完美之中,那樣你們可以面對面的與你的力量交流,與這非常的無限源頭 交流--也就是你自己的【神性】。

愛你的兄弟和姐妹們,愛所有在你世界受造的生命形式,而不用管他們是不是在另外一 個受造的議程中,他們就是你。對於突出【憎恨】,【憤怒辱駡】或者對其他人的【屈就】都是來自一個你對於自己的【反射】,而你的兄弟們只是你的一面【鏡 子】,而你是他們的【鏡子】。所以你對他們做的一切,其實就是對你自己做同樣的事情。

親愛的,它是不是變得更顯而易見,你傷害他人即是在傷害你自己呢?讓【愛】成為你的支柱,你的【靈感】,你的【影響力】和你的【目標】。讓【愛】鮮活起來,那麼存在於你面前的所有幻象的障礙便消失殆盡,於是你看到了【真理】。

你不能說你知道如何去愛,或者你去愛了,然後又帶上了【憎恨】的想法,感受,行 動,和狀態。【神】是【純然的愛】。讓自己存在於探尋與【神合一】的道途中,存在於知覺那【神】就是你的感受中,【愛】是關鍵,將會成功地打開入口讓你踏 入進去,而這【狂喜】的狀態便是【神】。【愛】必須在你的創造行動中被彰顯出來,並且構成每個回應的基礎。這便是生活的非常的呼吸。這便是代表整體的循 環。這便是你的開始,也是你的結束。

摯愛的,你將會知道,當你在那個【合一】的流動中發掘你自己,那麼【愛】便會隨之流動進來,並且在你之外祂也閃耀著愛的光芒。【愛】轉變你進入光,那便是你真實的自己。你將開始生活在你真實的自我之中。

雖然外在表現的雜亂無章,但是你的【內在之音】和【視界】會知道在那中只有【一】,因為你的外在感知將會逐漸的消失,並且你的【覺知力】會將其取代,而且這靈性的光芒,將會在你面前全然的表達自己。

千萬不要為了這些【揭示】而表現出【無耐心】,要明白你願望的頻率將會確立這經驗的【尺度】和【時機】。歡喜在這擴展的【合一】感受中,因為這每個擴展的覺知力的時刻的【喜悅】都是寶貴的財富。

更偉大的轉變正在確實的發生著,伴隨著許多的偉大覺醒的時刻。在許多之中,這【覺醒】的力量將激發【合一的意識】,因此將開始其他的體驗的片段朝向那更完整的整體。

我今天說了這些事情,為了這行動朝向【合一】的意圖,那強調便是你們稱之為的【揚 升】,一個畢業禮作為一個全新週期的問世。你們大家必須開始去詳細計畫這些課程,好讓人類行走在【真理】之中,這也是神的【源頭】與【本質】。【合一】僅 可以被教導在上帝國度的真實中。祂的每個自我努力和願望必將是探尋它,也僅此以後人類心中的靈性將開始工作去釋放出珍貴的特質,那將立刻導致人類體驗到 【成為救世主】。

祝福
大天使麥克。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o7k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