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烏列爾Uriel——獨處! ! !
Arch Angel Uriel thru Hazel大天使Uriel

獨處的本質就是靜止的本質。 然而,即使是在靜止中也是有運動的。 寂靜的節奏就是那透過“靈性智慧”(Mind:指宇宙的靈性智慧)下載更高的知識的引導。

在寂靜和運動的矛盾中反映出因果關係的行之有效的創造(因果效應)。 這明白地顯示了所有的結果是從一個靜止的點中被創造出來的。 我想指出的是,如果你真的想去創造,你必須找到你的獨處,在你內的靜止的一部分,你可以憑藉來自“靈性智慧”的天賦的靈感之光來表達願望,光就開始塑造成形你設想中的造物。 你看見嗎? 它是來自那個被擁抱的獨處,在其中光之運動被發現,而你現在能夠使用這個運動作為一種顯化工具。

如果你想找到你的力量,你必須找到你的靜止的點。
如果你想得到生命問題的答案,你必須找到你的靜止的點。
如果你想要創造,你必須找到你的靜止的點。
如果你想要找到上帝,你必須找到你的靜止的點。
如果你想知道上帝,你必須找到你的靜止的點。
如果你想得到提升,你必須找到你的靜止的點。

靜止是在“靈性智慧”裡面的圖書館。 把“獨處” 看作是在神的靈性智慧的更偉大的背景內的一個地點。 就是那個地方,你必須接近並且進入你能夠教育你自己的地點。 這是一個與你的宇宙靈性聚會的地點。 在那裡你們以一種微妙的潛在意識互動;在那裡你的意識擴展成為一個宇宙的實相,在那裡學習被安置在宇宙的神性的坐墊上。

這是你的發祥地,在這裡你與你那誕生在不同維度的宇宙身份融合在一起。 把你自己看作是一個多層次的存在,在每次與你的宇宙副本結合之後就增加。 這裡就是你的維修發生的地方,在這裡鑄模開始,在這裡你變成了完整的。

當你聽到“獨處”的召喚的時候,我懇求你的回應,這是一個來自你的創造者朋友的宇宙呼喚,他知道為了你的最大利益是時候與你融合了。 當你融入你的宇宙身份的時候,你的意識被浸染,然而,當你離開肉體的固著的門戶去經歷你靈魂的寂靜無聲的運動時,你經歷一種輕盈的感覺。 是的,至愛者,你就回家了。 家就是到處充滿著安慰和養育的地方。 它是那個你永遠也不會感到孤獨,總是受到照顧和指導的地方。 你現在明白了“獨處”提供給你的重大的保障了嗎? 這是你恢復活力和暫時休憩之處。 你現在被驅使去經驗那個地方的卑鄙的賞金——你所有的財寶的倉庫,不是嗎?

如果你可以使你的有意識的心智臣服於獨處於神的靈性智慧中,你會發現真理的智慧將旋轉著進入你的意識,而你變得更近一步了解和經歷神。 人類花許多世代試圖找到上帝。 如果他只接受上帝是在他內的寂靜的鐘聲的時候,他會發現他的靜止,從中指示他能夠通過寂靜來探索他的道路,直到他清楚地聽到那永恆的鐘聲。

我是Uriel。 我呼籲你們每一個去回應“獨處”的召喚,因為,在你們的行星上的這些困難時期裡,它就是最響亮的聲音。

我將我的平安給你們。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o03o.html

我個人很喜歡此篇文章 因為烏瑞爾天使描寫的是 "處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