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長麥達昶  大天使長聖德芬  大天使長麥克

 1111日信息——來自源頭的奇異恩典

 摯愛的,舊的世界已經過去,新的世界即將到來。 本月印度星際門戶開啟,經由大中央源頭的恩典,引入神聖的紫黑火焰,清理淨化了整個星球。

 此刻,請深呼吸,讓自己放鬆下來……

 伴著這源頭恩典賜予我們的聲音和振動,讓自己融入此刻……融入呼與吸之間,這永恆的靜謐……

然後,默念“紫黑火焰指令”——

(注意:不需要做任何觀想或想像,只需要默念文字指令即可;讓自己全然放鬆下來,感受那呼與吸之間永恆的寂靜與安寧;在這感受中,全然享受和融入那永恆的靜謐……)

 在這永恆的靜謐中,啟動紫黑火焰指令:

 (默念)

 紫黑火焰燃燒松果體,清理、淨化……

紫黑火焰燃燒扁桃體,清理、淨化……

紫黑火焰燃燒胸腺,清理、淨化……

紫黑火焰燃燒淋巴腺,清理、淨化…… 

 (融入在這音樂中,在寂靜中,感受、融入這紫黑火焰的律動……靜靜感受這淨化由內而外,完全融入你的身體、心靈、靈魂……靜靜感受、保持這紫黑火焰的律動……   完成後,即可進入下一步指令)

(默念)

 來自源頭的綠色鑽石光,注入扁桃腺……

來自源頭的粉紅鑽石光,注入胸腺……

 (讓源頭的綠色鑽石光帶來的生機,與粉紅鑽石光帶來的愛,充滿你的每個細胞,充滿你的身心與靈魂,感受這寧靜中的生機和愛,並保持這感受)

 (默念)

 松果體清零

輸入光之密碼:

純真 智慧 喜悅 豐盛 生機

  (默念)

 啟動光之密碼: 

我是愛……我是純真……我是善……我是美……

我是智慧……我是喜悅……我是豐盛……我是生機……

 靜靜守候,直至圓滿完成。

 我們是大天使長麥達昶,大天使長聖德芬,大天使長麥克。

 就這樣吧。 讓我們在愛中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