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文明課程插曲

前陣子跟上一波流感,在去年12月底左右,先喉嚨痛、吞嚥困難。高我說不用清,本以為小事一樁,也就不管它。沒想到越演越烈,竟然發燒起來,這一下可不妙了。再次請求清理,高我說先不要清,是有意義的、是在釋放。 可是我在發燒耶!!因人不舒服,也懶的辯。心想也許要我體驗發燒的感受。家人也是咳嗽不斷、發燒看醫生。只有我堅持不看,發燒那天有課,我跟家人說:就算在發燒,我還是要去上課。

結果哪天晚上,上的是專精花精及水晶頻率的橡樹兄弟們及玫瑰姐妹們冥想。等上完課後,身體非常舒服,但還在發燒中,突然間明白高我所說的意義。
隔天,迫不及待連結高我。整件事與地心文明有關,原來高我已安排好我未來的旅程:與桃樂市與巴士德市連結。領會五次元治癒方式,協助一些人進入第五次元而作準備。

隨後高我就清理發高燒及喉嚨痛的所有的因素,當場即退燒、喉嚨不痛了。一顆藥也沒吃。

但在下周上課的白天,頭開始隱隱約約痛,一進入教室開始又發燒起來,全身軟綿綿又躁熱。當一進入冥想時,意識馬上陷入迷糊中,不醒人事。回家路上,幾乎無法自理,那天又特別冷,又嘔吐。當天晚上回家之後倒頭就睡了。隔天仍在發燒,一問之下,才知與那場藍龍冥想有關,原來我在另一生命裡身為綠龍,因過去有些互不認同,有些類似看不順眼之意,但不是衝突或過節(高我說的)。
難怪以往在連結 (好像是天龍座) 時,我看到我自己坐在綠龍身上飛。這一切都連貫起來了。在進入5次元之前,過去的事情必須釋放。等清完這些問題,燒也退了。

“地心文明桃樂市”的第二集這本書裡面全是在教導我們第3次元的人類,“如何釋放、淨化、療癒自己及他人”及"上課提升意識、個人問題協商”是進入第五次元的最佳工具書。朋友們,可以買書回來看,絕對值得。

過完年之後繼續上第3集,但沒課本,因中文版大約會5-6月才出版。老師用講解書的內容、及帶靜坐方式上課。第一堂是跟信念有關,看來到最後還是脫離不了”信念”,去香港上的也是與信念有關。但自己似乎有點不想面對自己的問題,一直拖著不寫,到最後是被逼寫了一些,也是不了了之。
這次,剛開始也是拖著。直到我的朋友一位老菩薩(我們一起上課) ,因不會寫字,由我潤筆造句子,寫她的信念。在她訴說過程中,她眼淚不停簌簌而下,心中所有的不滿與痛苦一起傾倒。到最後請她把她的信念單子,在高我見證之下,痛快地撕掉、釋放。她說她舒坦很多。(有一段小插曲,因在幫她釋放時,速度有點快,指導靈馬上說沒有釋放完全,指導靈接著清掉後面尚未釋放完全的能量),速度會快的原因:
一)是我自己也並不清楚釋放時,是要緩慢的、鄭重的、安靜地、有意識的放下,去感受它的消融。所以這是我的過錯。還好有指導靈幫忙。

二)有熟人要來。

這是高我告訴我釋放時,應注意的事項,祂說最好再把信念裡的文字,有意識的讀1或3遍,請神見證後撕掉或燒掉。告訴自己願意放下。
後來我自己很認真的寫 洋洋灑灑寫3大張A4紙 依照高我所說慢慢地撕掉釋放 真的! 感受到放下以後的輕快 就算同樣的想法再浮現時自己也一笑置之 朋友試試看吧!

如果你發現仍然有同樣的信念在作祟,再寫第二次的信念單,甚至更多次,直到你沒了這個想法為止。通常這情況出現,是你的意識裡有些障礙。

改天將一些可以療癒自己及他人的方式介紹給大家。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心文明課程插曲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