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省了很多的細節  我只是想提供一個方式   給一些朋友能有更輕鬆又省錢不花時間的清理方式  

而我真的利用這些清理方式   走出我的侷限  我感到非常滿足快樂   因為我了解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縱然在一個不平靜的事件裡   我仍然都可以改變自己的選擇   那天  我是層面的高我  告訴我即將自由無束縛  感謝上主的恩寵

 

 

感謝高我的協助,家裡的遺產分配已經皆大歡喜漂亮的落幕了!!

話說,從我的爸爸過世以來,遺產一直是兄弟姐妹心中的痛。說多也不算多,說少也不是完全沒有。加上同父異母,所以兄弟姐妹間意見不太和,那時我還真怨父親為什麼不寫遺屬。省的麻煩!

 

沒想到,整件事是讓我們家的三姐妹意識提升的機會。

 

隨著我接觸SRT,開始請教高我如何處理?

我知道凡事要以 至高至善 為原則。不能只為自己的利益為主,高我開始清理兄弟姐妹的一些程式,及內在小孩等其他程式。

高我說這種的清理不是一天兩天,能夠馬上有變化。但能夠緩和下來,看清楚自己,因為這當中,有課業要學習。

 

隨著我的領悟,及願意放下這一切人間的是是非非時,事情就有了變化。

原來整件事還是跟自身有關,還應了巴關、阿瑪所說:這世界是一個人的世界。

今年年初,高我說:大約會在67月左右,家裡的遺產分配會告一段落。

心想,有可能嗎?  大家都那麼堅持意見,但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就把焦點放在自己的身上,不斷清理自己,在事物中去悟真理及釋放,專注提升自己的意識。

 

從香港回來之後,"自我掌握" 的清理,讓我較覺知自己的起心動念。當你的動機不純,儘管你的行動、言語,是如此表現的正當,後果依然不會有完美的結局。

6月中時,事情來了一個大轉彎。由於兩個弟弟共有的房子,因都市更新緣故,翻建成新大樓豪宅,弟弟不願意再住那裡想賣掉,因那是黃金地段,應該很好賣但很奇怪連一樓店面都不容易賣出或租。看起來這大樓有很大的問題弟弟的房子經過高我的清理似乎有了眉目然還是紋風不動。最後再問 原來我的弟弟所擁有的房子 以往是在別人房子的空間 那家的祖先還在原地未跟家人離去 高我帶離 房子以高價賣出。所以兄弟姐妹在口頭上同意分配另一棟房子樓層。各樓租金各自收,所以我就離開,在內湖另租工作室。

 

4>5月起,高我慢慢地用不同以往的清理方式,由淺入深,訓練我清理問題深層核心的地方(這我後來才了解的)。剛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高我的用意,只覺得有點莫名,有點挫折。起先我實在搞不懂高我要我清理什麼? 因為指出來的答案都不在圖表上,當這情況發生時,只好逼著自己當下靜下心,接收答案,訓練自己的直覺力。6月份時甚至有時為了要清一個問題,兜了半天,仍然不是了解高我的清理方式! 但有感覺到清理後的威力,比起以前的清理,更加明白自己的侷限,尤其這個月(11月)清除自己的二元性的障礙後,心裡更是平靜與清明。

到了7月8月(因準備新工作室及私事)忙的不可開交,沒有多餘時間做SRT。9月份才又經高我的調教,慢慢地事情輪廓開始清楚了。原來高我在做更高層次的障礙清理(針對靈意識),到10月才完整清楚高我要我清理的方式! 11月份從原本可能要花很多時間縮短到1-1.5小時的時間因為是從根本的因清除威力無窮,有點像撥雲見日,至於問題,自然而然你會明白如何去處理?

所以高我給我SRT的一個定義:

                                       SRT的工作是                        

協助清除人們不必要的限制

且清除已完成的課題

讓人們脫離侷限

及恢復靈魂的自由

 

也是因為如此,高我叫我去上地心文明桃樂市的課程。到現在,由高我幫人們建立管道(包括他們的親人都可以去)協助人們在他們每天晚上睡覺時,由他們的高我帶他們的乙太體,到桃樂市或巴士德市去療癒:人們的四體(肉體、情緒體、理性體、乙太體)或上課及諮商。這是一個長期又不花錢的清理

 

人有四體之外,靈魂意識有如剝洋蔥,層層有障礙。接下來再由我的高我清理意識裡更深層的障礙,這樣,由裡到外,雙管齊下,加速清理,以迎接2012年。

你也可以只做桃樂市或巴士德市療癒。依你自己的意思。

 

桃樂市是由列穆里亞所建立的第五次元地心文明、巴士德市是亞特蘭提斯所建立的第五次元地心文明。雖然他們在地表因交戰而摧毀,但一些光明、正面的列穆里亞、亞特蘭提斯人,因而提升進入地心第五次元。

 

PS:現在我想協助以往被我清過的朋友,如果你們願意去地心文明,包括家人,請來信告知,可以免費幫你建立管道。(請註明出生日期及姓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蜕變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