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完"自我掌握"及掌握豐盛"之 後,在思維上產生很大的變化。看見念頭的機會越來越多,漸漸地在念頭要投射出去之前,就剎車,明白是自己造成自己生活的實相。也就因這樣,生活上與人的不 愉快、煩惱也減少了。代而是一股平靜、充滿愛、甜甜的,似乎人快要飛上天的感覺,再也不會因外在環境而自我煩惱。因為我知道,所有的煩惱、擔憂都是自己能 量投射出去的結果。別人因你的投射能量,演出你所煩惱、擔憂、憤怒的事件來,更增加你所認定的事。於是更陷入"小我"的世界,掙脫不得,人生愛恨情仇劇碼惡性循環不已。

 

現在,我有如全新的人,以前令我難過的人或事,再也很難引動我的情緒。只是因為"知曉"不知道為什麼要 "知曉"這兩個字,但 "明白" 又似乎無法說明那個情境。以前看(起飛、鍊金術、回到當下的旅程、無條件的愛…….)靈性之書,在理性上也知道小我的恑計多端,但碰到事情,依然陷入二元對立狀況情緒裡掙扎。而現在是心裡突然清清楚楚、毫不猶豫地明明白白。真的難以解釋。然而也不是全部的事,都會讓我處在平靜、愛中。只是現在就算處在混亂中,也較快的覺察自己、且能放下念頭而已。

 

我們與世間真正的關係是能量形式的,

若我們想要掌握這世間 (或者自己的生命)

我們就必須學習如何掌握自己的能量

我們得透過了解自己的情緒去做到

因為我們是藉著情緒與地球能量連結的

能量並不關心是甚麼或會變成什麼

它僅僅在回應我們放了甚麼情緒、信念、想法在其中

並且回應我們轉化了的這些來與它相應

因此生命的挑戰不過是進入到我們所知挑戰之中

的能量轉換形式

我們對這世間所知道每一樣事物就是我們自身能量的反射

世間萬事萬物會因我們轉變而改變

我們僅能轉換自身對世間的觀點

我們無法轉換任何其他人的觀點

我們允許自己的情緒支配自己所體驗的能量

而並非以觀察者的身份來知曉能量

觀照能量之流與被它所淹沒是不同的

 

以上是3月份烏瑞爾大天使的訊息,與我現在所領會的情況非常相合。我非常希歡大天使的訊息,因為祂們常常點出目前地球的情況之外,也讓人們知道自己該如何處理自己情緒及困惑的問題。我從大天使訊息裡收獲不少,一步一步根據天使訊息,不斷進展、擴展自己。

 

最近克里昂訊息——認真的做好你內在的功課此時此刻你必須很認真地做好內在的功課,並真正理解到這裡是怎麼回事,以及宇宙將如何運作。

天使長麥可20114月份訊息:達到自我掌握的捷徑當災難或負面情況在世界各地中途發生時,有些人的使命是要直接參與,守護、滋養、醫治或協助減輕 那些流離失所或困苦之人的痛苦。

有些人會進入風暴之中,在目前持續進行之架構下的不同狀況和戲劇中,作出關鍵 性的決定,以採取最適當的措施,而其他人分享他們的財富來給予支持也是適當的。

有些人比以往更重要的是,要維持在你心之中心或專注在靈魂上,才能從你的太陽能量中心將最大量之光、希望與和諧,向外散播到混亂的 意識星光層,並且向下進入地球母親的心之核心中。

從麥克天使4月份的訊息才了解到,原來日本發生災難時,我的高我除了帶領日本受災靈體回歸光和愛的地方去時 (那時我整個頭部被一股能量罩住,不知道是看見或感覺?那些靈體被愛和光所包圍、很規矩,按部就班魚貫地過橋) 就是不斷要我清除我被媒體所烙印的負能量。要我保持和諧、回歸中心。我有問高我,在日本發生災難時,是不是有很多高靈及仙佛去幫忙?  他說:對。不然更嚴重。

接著,就到香港上課去了。回來之後,看到克里昂訊息、麥克天使長訊息。才真正明白,“現在人類就處在地球第五次元與第三次元重疊性的階段。

在香港上課的第2天,晚上在飯店客房休息、閒聊之際,室友打了個電話給客房服務,要一雙紙拖鞋。掛掉電話之後。我想一想,跟室友說,不知道是否能多要2瓶礦泉水?  因為上課的地方,沒看到提供水 (後來才知在很遠的地方)。室友回應說:那麼等客房服務來時,再問。沒多久,服務生按鈴,我過去開門,因為我想告訴她,能否多要2瓶礦泉水。結果一開門,我愣住了,服務生手上捧了2瓶礦泉水,而不是室友要的拖鞋。我們兩個人整個晚上笑到不停,才上一天 自我掌握就這麼神奇!! 從這裡我領悟到:現在每個人第五次元"心想事成”能力大大提高,但也被第三次元的二元對立的能量在拉扯。 此時我們如果還在陷入恐懼、擔憂、憤怒的能量裡,那麼帶來我們生活上,會有更大的破壞力與挫折無力。這也是大天使及高靈不斷呼籲大家平靜下來、不要恐懼。聚焦專注於平安、和平、平衡能量裡,為地球創造新天堂之意。

這幾天回台中掃墓,在遊覽車看了一部電影。劇中的最後一段結語寫著: ”經過了難過、困惑、混亂,才知道要如何正確的生活。 這段話令我難忘,在我心中迴盪不已。我們永遠在混沌有序之間循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談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