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是一個複印機,不管是人、事、物,都是聚合物。由微觀看起,原子組成各種元素,元素再組成有機物、無機物。有機物組成細胞,細胞再組成器官、器官合成身體,形成個體。無機物由各種元素逐漸組成礦物........

再由巨觀看起,所有的有機體及無機體全部都住在地球,形成地球的細胞器官。地球加上太陽及金星、水星........等十大行星,組成太陽系。太陽系再加其他又組成銀河系,各種銀河系又合成一個小宇宙、所有小宇宙右合成中宇宙、中宇宙再合成大宇宙,(即佛說的三千大千世界) 所有的大宇宙是造物主 ()的器官,有人稱它為上帝、源頭、()本源…….等等。

 

三千大千世界全部活在造物主內,就好像人體,我們沒有細胞器官,我們無法生存,細胞器官沒有我們,它們也無法表達,互相依附。就如地球有我們生氣蓬勃,我們沒地球無法生存一樣。

 

物也都一樣,事情的發生,是由身、口、意組成。先經意識思惟、透過語言、行為表達,形成個人好壞的生活實相。(這是以3D線性的說法,以高靈看法這一切只是體驗,沒好壞之分),如果你有不喜歡的事發生,那你要從身、口、意去解構。先從你的行為、言語、最後到 【思維】去觀察自己、暸解自己是如何創造自己的實相?這一切都是從你的思想所做抉擇而起

 

單單【意識思維】裡有個性自我、侷限的五感知覺 (程式設定過濾後的感官知覺)及攜帶各種複雜能量連結可能的自己及宇宙各遍處的自己的各種紀錄。

所以人的五感其大腦被已設定好的程式會依當時所接收到在腦內神經傳導轉譯被知覺(產生固定的神經迴路、讓你會有固定的想法及侷限當然人生每一階段裡都有不同的設定),依個性的偏好、再加上”宇宙裡的各個靈魂紀錄。就形成各種事件發生!(這當然是在靈魂層面早已設定好這就是你這一生的人生藍圖),這些設定為了讓你的肉體的意識覺醒而回歸。

 

至於事情的發生,並不是壞事。靈魂是透過它 體驗自己,靈魂渴望一個經驗時,它會吸引各種元素製造事件,驅使你進入一個歷險旅程。直到它平靜下來,獲取到了解與智慧。如你沒在事件裡理解到它的意義與 智慧,那麼這就形成模式不斷重演,不斷輪迴。事件、人物可能不一樣,但模式是一樣。

 

這幾個月來,來做SRT23次清理的人不少。原因是現逢宇宙大力清理之際,每個人的身體不但連結"" 宇宙的自己,也連結 "" 宇宙的自己的程式及負能量,這是現在的人會突感無名的沮喪、憂慮、恐懼....等等的原因。生活中自己最弱的一環或模式不斷重演或越演越烈,充滿了無力感。這一些都會在2012年清除完畢,進入一個新世界。不過是否會進入新世界?端看自己願意不願意面對、包容自己所有的一切 (光明及黑暗)?宇宙此際也提供很多方法,協助我們。

 

如要開悟回源頭,最後會與 "" 宇宙的各面向整合。一次SRT的清理是不夠的,一次2小時是無法清除累生累世所累積的問題。尤其有很多往生的親人,都需要SRT的上師協助回到光和愛的地方去。我最近碰到很多個案因事不順,而來做SRT,往往都有往生的親人在干擾,不管是直系或遠親、流胎,通通跑來,請求清理程式協助。

其中有一件最不可思議的事:個案在內湖有間新蓋好的大樓房子要賣,我清完房子所有的一切障礙及其他。仍然毫無動靜,買方每次來看看就走人,連出價都沒。最後我不信邪!準備再問高我。這時個案媽媽想起當初買預售屋時,3個兒女都異口同聲說:要讓往生的爸爸有好房子住。問是否是此原因?

果然! 個案爸爸已在新房住,請高我協助他回光界去。不到3天光景,房子以2500萬左右賣出。可見我們每天最好對我們所思的、所說的、所做的,能夠做個檢查。

就這樣把我的領悟分享給大家!!(也許並不是完全正確,但它是我現在所體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