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97年前作完SRT後的感想:

民國97前因我的小孩出一些狀況  精神不穩定  連家都不回 人也失蹤 

只有每天電話報平安  無論如何都不與我見面  當時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每天只好靜坐冥想送光給他   祈請上師帶領他走出陰霾

也因此在上課連結指導靈時  在心中浮出3個字  "同時性  也就是這樣 

生命不斷出現一些巧合的事情因緣際會老師的妹妹幫我小孩清除程式 

沒幾天  小孩就回來了也搬回內湖我的家(原先租外面)
接著我也做SRT  發覺我的心情不但變好  人也覺得輕鬆 煩惱也去了大半

也突然看到自己50幾年來都活在恐懼中老是擔憂東擔憂西  認為都是別人的錯  從來沒真正反省過自己   原來我的生命活的是那麼不堪

我在我心中下了一個決定我要改變我自己 我不想當以前的我 我要重生!!

  從此並不是代表我都過著一帆風順 ,但也不差,我仍然有生命的挑戰,我變的較能覺察我的念頭在想什麼?  也知道每個人都是被程式所綁,身不由己。

慢慢的我的心柔軟了,較能夠有同理心。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受傷的心,

需要療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