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家人提供的為20121221日準備的情緒清理技術

 

 

    當我們來到地球的時候,我們的光體是純淨的,沒有能量上的扭曲或者情緒寄生蟲。這就像我們的物理身體一樣,在出生時沒有被細菌,病毒污染。但是正如我 們出生後我們的物理身體容易受到細菌和病毒的侵害一樣,我們的光體也容易受到能量扭曲或者情緒寄生蟲的侵害,這會導致我們能量的大量流失。情緒寄生 蟲就是恐懼和縈繞在心頭無法甩脫並給人以強烈感受的念頭。這些在我們多生的轉世中被映射在我們身上並被我們體驗到。你可以稱它們為業力能量扭曲,它 在身體上,心理上和情緒上都影響著我們。

 

    現在星際家人為我們提供一個非常簡單實用的技巧用以從我們的光體中移除這些情緒寄生蟲。這些情緒寄生蟲以恐懼的方式在我們的生活中顯現,比如各種 恐懼感或者任何的恐懼的想法,而這些都會使我們的的能量體枯竭。如果我們認真的做這個練習,可以在1221日前的很短時間內移除很多的情緒寄生蟲, 並讓我們的光體在新紀元能量大潮中汲取更多的能量。

 

技巧介紹:

 1:把左手掌放在腹部(在肚臍以上和橫膈膜以下的位置)

 

 2:把右手掌放在心臟上方咽喉下面的位置

 

 3:把你的恐懼感和縈繞在心頭無法甩脫並給人以強烈感受的念頭啟動,感受它們並有意的加強對它們的感受。(越能強烈充分的感受這些恐懼感和念頭越好,不要躲開)

 

 4:然後說這些話:

 

   這些恐懼感(最好用你認為最能表達的方式具體說出來)不屬於我,它(們)不是我。我用愛將它們融化,從現在直到永遠!

 

或者你可以說:

 

    這些念頭(最好用你認為最能表達的方式把那些縈繞在心頭無法甩脫並給人以強烈感受的念頭具體說出來),不屬於我,它(們)不是我。我用愛將它們融化,從現在直到永遠!

 

 

 

     這個技巧很有效,我們不是這些恐懼感或者恐懼的念頭。如果你感覺這個技巧有效,請和需要的人分享。

引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9128df01018lq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