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母即將出版的書《給多彩部族的資訊》中 對2012年12月21日的描述


親愛的家人,我的書即將在中國出版,由於1221日即將到來,我特別要求我中國的朋友將我書中這一段話提前和大家分享,內心不要有恐懼,我們將生活在天堂中!

                                                 小祖母

 

書摘:我被要求聚集多彩部族並分享我被給予的消息 和資訊的原因之一是要幫助人類為被預言的未來幾年將在地球上發生的不可思議的轉變做準備。你們可能都聽說過關於20121221日是有五千年歷史的瑪 雅日曆的終結,你也許還知道這個非凡的日子也對應一個非常罕見的宇宙事件,它每兩萬六千年發生一次。當太陽,地球與銀河系的中心形成罕見的對齊時就會發生 天文歲差。你能相信你會活生生的見證一個兩萬六千年都沒發生過的宇宙事件嗎?


     幾乎所有土著人的預言,包括瑪雅人和霍皮人,都認同某種改變整體人類發展路徑的大事件註定會在這個時候在地球上發生。所有地球上的土著靈性長老,高級生命 和智慧持有者現在正從聖靈和地球母親那裡接收到相似的資訊——我 們處在地球的大轉變之中,轉變會是舊事物的毀滅和新紀元的前奏。聖靈告訴我,很快地球母親 將轉變進入她崇高的神聖自我,人類被給予一個機會跟她一起進入更高的維度。這是一個人類集體選擇的關鍵時刻。我們是繼續破壞性的、盲目的、殺戮生命的道 路,還是徹底的改變人類的意識狀態並開始從心生活,再次與地球母親和諧相處?

   

    如 果有任何原因我被給予聚集多彩部族和與你們分享資訊的任務,即是為了這一個原因:我們現在做什麼和我們怎樣準備自己比我們能想像的更重要。人類的命運取 決於我們怎樣回應這個宇宙機遇。我們正被要求記起我們是誰,並開始再次從心生活,去改變地球上的主導意識從小我和頭腦到愛,從二元對立到一體意識。如果有 任何事會拯救並幫助我們跟地球母球一起進入一個更高的存在方式,那就是我們談論的這個。然而不論我們準備好了沒有,變化都會發生。那麼到底可能會發生什麼 呢?

    

       有科學證據表明,地球上一萬三千年前和這之前的一萬三千年發生過磁極轉換。上一次極移之前,哈得遜灣(the Hudson Bay)事實上是北極的位置。上一次極移發生的時間與被世界上所有的神話和宗教故事記載的大洪水的時間相呼應。這也標記了亞特蘭蒂斯---這個被柏拉圖、 希羅多德和許多思想家、靈媒和遠見者提及的神話中的大陸--沉 入海底的時間。亞特蘭蒂斯人經歷了那次極移,磁場的北極改變了它在地球上的位置。許多人在這 之後的災難中喪生。但是他們中靈性最高的人(祭司們)提前就知曉了這會發生,並開始帶著他們的靈性知識和科技離開亞特蘭蒂斯去別的陸地。至今仍有人類將他 們的歷史追溯到亞特蘭蒂斯。在上一次極移之後,當亞特蘭蒂斯開始下沉時,祭司們上了船並駛向南美洲。瑪雅人便是亞特蘭蒂斯人的直系後裔。


至今為止,瑪雅人是存活的人中唯一記得上一次極移的情況的種族。儘管有許多書寫到瑪雅日曆和瑪雅預言,但是瑪雅人自己僅在大約一年前才開始對世界說話。他們中最受尊敬的長老和代表人之一----Don Alejandro Oxlaj(也稱為漫遊的狼)是一位第十三代的瑪雅Quiche高級祭司和瑪雅瓜地馬拉全國長老理事會的首領。他已開始和世界分享未來的幾年隨著地球再次為她的磁極調轉和物理性兩極轉移到新位置做準備可能發生的事件。


        儘管我不想在這裡描述瑪雅人關於2012都說了什麼,但是我想跟您分享我從聖靈那直接接收到的資訊。我被告訴的資訊很多和瑪雅人的說法相符,也跟沉睡的預言師”Edgar Cayc(愛德格.凱西)看見的相符,他的預言驚人的準確。我知道許多人關心地球的轉變對我們、對我們的社區和家庭也許意味著什麼。


首先,儘管我看到圖像,接收到關於極移將會發生的 特別資訊,但是我從未被告知確切的時間。就連瑪雅人也說存在一個極移可能發生的機會視窗(即多種可能性),而我們就生活在這個機會視窗期的年代,這個時期 大約開始於2007年並延續到2015年。有證據表明上一次極移的過程隨著地球磁場的減弱提前幾百年開始。我們的確知道,地球的磁場確實從大約五百年前開 始持續減弱並在過去的幾十年大幅減弱。我們也知道磁極已準備好移動。正北不再是指南針上的正北。全世界許多機場不得不調整他們儀器正北的設置,遷 徙的鳥類第一次從它們遷徙的路徑上迷路。磁極正在移動並且磁極在完成轉換之前是不會停止移動的。


我被告訴北極的新位置將會進入俄羅斯17度,並且 兩極的地理移動將會持續大約20個小時才能完成。在真正最後一次物理移動的過程中,地球的地殼將會移動,但是地核將保持穩定。地殼下的岩漿將扮演類似滾珠 上的潤滑油的角色以使地殼的移動能夠發生。移動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全球2436小時的完全黑暗。在這期間,我們被建議盡可能的保持冷靜和專注於內心。當我 們處於這個維度轉換之中的時候,你的想法將被顯化成真——恐 懼會被放大並顯現,就像愛和積極的情緒比如說感恩和同情將會顯現在你周圍一樣。在高維度中,意 念和現實顯化的距離大大縮減,所以要十分警覺的保持較高的靈性震動頻率,不要屈服於恐懼。你越能舒適的進入冥想或祈禱的意識狀態,你就越能變得平靜和放 松,越能把自己向指引和直覺敞開。我被教導的是:一定要信任光明會重現並活在愛心當中。


        當 光明重現的時候,儘管你們會在同一塊陸地上,但你在地球上的位置已經變化。你也許會在一個新的半球,伴隨著非常不同的氣候。會有地震、火山噴發、洪水和 大陸的破裂嗎?是的,然而人類會存活下來。會有一些自然災害造成的破壞和生命的損失,但是人類將活下來。後面我會和大家分享我到底看到了什麼以便大家作為 參考,但是你們一定要信任你們自己的心和內心的指引。我們中的每個人都有直覺,遠見和預感,是否跟隨你自己的高我取決於你自己。我把我看到的作為一些可能 發生的事情來分享,但是我確實相信我們的意識和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的集體選擇能改變未來,能更改將發生的事件和事件發生的方式。


這 期間,我們將隨著地球母親從第三維度轉換進第四 維度。這就是大轉變的真相。它不僅僅是關於物理世界的轉變和變化,而且是人類意識進入一個更高的維度的揚升。能活在這個時代真是激動人心。我們將目睹可能 發生的最偉大的轉變。當它完成時,我們將生活在一個新世界。將來地球上會有一個重生的宇宙之愛,我們人類將實現近乎奇跡般的業績。我們僅僅需要能夠挺過彩 虹來臨之前的暴風之眼。我們需要讓舊事物被摧毀,這樣新事物才能誕生。轉變完成之前,我們也許會看到一些人離開地球,還有在變革完成之前更高強度的混亂和 不穩定性。但是在這些面前,我們要保持我們的心和眼睛與即將到來的美麗、與新生活的巨大承諾和地球上的天堂相調諧。


要 知道你實際上是光的生命,你的物理軀體只是你存 在的最小面向。把你自己與地球母親的心相連接,並記起你就是你的現實的創造者。無論外面發生什麼,你都有如何回應和把意識集中在什麼上的選擇。要知道當光 明回來的時候一切會比你能想像的更美麗。盡可能的保持心靈的高頻振動,這將保持你與地球、太陽和宇宙的連接。感恩與愛將保持你連接到地球母親跳動的心和你 自己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不要向可能發生的恐懼或幻象屈服。臣服並隨生命之流舞動,而並不非得明白正在發生什麼。知道你會平安,健康並期待奇跡吧。試著有份孩子的好奇心並 對生命完全敞開。


       人類曾經在靈性上比今天高級很多。在亞特蘭蒂斯時期,我們知道怎樣使用聲音、顏色和能量來療愈我們自己。我們對我們在宇宙中的位置和管理所有生命的創造法則懂得更多。我們擁有如今無法想像的靈性和科學上的技術。我們知道怎樣做這些事情。這些記憶被埋藏在我們的DNA裡面。我們僅僅需要記起我們曾經知道的,記起我們真正是誰。


       重要的是要明白現在地球上所有的人都選擇來經歷這個神奇的轉變時刻。我們是強中之強——此時這裡需要我們這樣的靈魂。我們是那些生在一個由頭腦、分離和小 我統治的世界,並能夠說我們想要更多的 生命。我們是那些通過憶起我們就是神聖生命而改變世界的人。我們選擇這個時候活在地球上,選擇從這裡開始征程, 選擇創造一個新世界。今天在地球上的許多人都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要記得你來這裡是為了一個偉大的目的!你比你能意識到的大太多了。在心中保持愛與美的 圖像,知道你是你現實的創造者很重要。在將來這會變的更真實,我們將擁有我們作為人類的真實的靈性能力。我們將離開二元對立的意識並進入合一意識。我們將 拋下由小我產生的分離感,知道我們是純淨的意識並能夠顯化任何事物。


人們當然想知道轉變之後我們是否還會有物理的身 體。看起來我們很可能將繼續擁有這個肉體,但是它們將不再像現在三維地球生命體那麼稠密。我們會有很輕的身體,能夠做現在只能想像的事情,比如說穿牆術、 心電感應和通過意識到任何我們需要去的地方旅行---這就是我們將進入的世界。但是我還沒有被揭示這是極移後直接實現的事,還是在其後數年之後當我們進入 第五維度的宇宙之愛世界時才實現的事。


儘 管沒有人準確地知道大轉變之中和在這之前會發生 什麼,但是我被告知將會有自然災難和不斷增加的混亂,有由地球事件引起的,也有由政府和經濟系統的急速變革引起的。到底這將在真正的極移之前還是之後發 生,我沒有被明確告知,但是看起來這些事情很有可能將在地球的最終轉變之前發生。


2008年我從圖像螢幕上 看到一幅美國的地圖 和一些明確的地區,它們將在大轉變中受到影響。我現在跟你們分享這些資訊供大家參考。但是關於你需要去哪,我真心鼓勵你信任自己的直覺。你一直都是你現實 的創造者之一,並且我們每個人都簽署了一份來地球的不同計畫。就算你生活在一個將被地球變化影響的地區,你也不是一定會被傷害。我們中的一些人由於其靈魂 目的會呆在某個特定的地方並要經驗來此扮演的角色。關於你得去哪兒,你一定要信任你的內心,跟隨你內心的指導,同時知道每件事都有其神聖的目的。


我 感覺在這裡分享我看到景象的是我的責任。我不想 引起恐懼而且我看到這些景象的時候也沒有被告知詳細的時間線。我看到美國東海岸最東部的地區,從紐約到佛羅里達,將會被上升的海平面影響。沿著海岸線的地 區,包括整個紐約市,受影響最為嚴重。西海岸也一樣。隨著上升的海平面,靠近海岸線的地區將處於危險之中。洛磯山脈以西的土地將被即將到來的地球變化影 響。我看到五大湖溢了出來,就像它們被傾斜向前,而這水形成一個河道一直向下到達墨西哥灣並擴充了密西西比河。直接在這一路徑上的地區被水淹沒。我還看到 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我現在知道是日本,面臨特別的災難。我看到整個島被水淹沒下沉。我也在不同的時間被告知,靠近或者被山環繞的地區將被保護,大體上離 海岸線很遠的內陸的地區(除了直接在五大湖到墨西哥灣下的土地)將比沿海地區更安全。靠近或者在海平面以下的地區將最容易受到洪水的威脅。在不斷增加的地 震、洪水和其它地球事件面前,農村地區比城市更安全。


    因為地球母親是宇宙的心輪,當她開始大轉變時,我們太陽系的所有其它行星都會受到影響。當我們的意識轉變,整個太陽系的意識也會轉變。這些現象中的一些自 2008年 以來就一直在發生並已被科學檢測到。金星會變的更加明亮,火星會變得越來越溫暖,就像地球一樣,並且那裡的冰蓋將融化。因為等離子體變得更加帶 電,木星上將出現一個巨大的紅點。水星將經歷磁風暴,土星周圍將出現新的光環。天王星和海王星將變得更加明亮並經歷巨大的風暴。與此同時,正遠離太陽的冥 王星也將經歷全球變暖和氣壓升高。隨著地球母球頻率的提高和與之同步的人類頻率的提高,整個太陽系(我們是太陽系的縮影)將效仿這個變化。


儘 管我們很容易對這些地球變化和預言中的極移感到 恐懼,但是我們必須記的所有這些都是誕生一個新世界所需要的陣痛。我們將被要求去釋放這些我們真正不需要、並將我們囚禁在非常有限的存在方式之中的事。當 我們看到某些結構在我們周圍倒下,我們將意識到這些倒下的牆正是那些囚禁我們的,把我們與彼此及我們真正是誰的真相相分離的牆。人類將進入一個更高的實 相,並最終能夠創造我們知道可能的奇妙世界。


那 些統治我們生活的舊結構不得不在我們能夠開始嶄 新的生活之前垮臺。能作為地球母親的孩子活在這一準確時刻是一件美妙的禮物。整個宇宙正觀看著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我們作為一個物種即將在意識上揚升,地 球母親也即將得到重生。不要抓住舊有的和正在過去的事情不放。讓你的心向被給予的每個神聖時刻敞開。你對這個星球、對這個存在、對你生命中所有寶貴的東西 以及能有機會到這裡體驗生命一定充滿著愛,向這個愛敞開吧。保持在愛中並知道你將受到保護。所有事情都正按照你偉大的本我(The Great I AM) 在你來這之前計畫的那樣發生。你會永遠存在。事物改變形態,但是即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是存在的擴展而非減損。沒有什麼好恐懼的。當一切平息光明重返 的時候,你將用新的眼睛來看這個世界。你看到的大美將用感恩與敬畏融化你的心。你將聽到比你能想像到的更甜美的曲調。這是地球母親靈魂和她美麗孩子們的天 樂,你已經在內心知道並將會最終憶起它——這就是你為什麼來到這裡的全部原因。

引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9128df01018h9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