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第5-6章(附注+配圖)

 

 傳奇的經歷,巨量的資訊,精彩紛呈,引人入勝! 

 

    “你們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與其他次元的存有交流是可能的。但它確實 在我生命中發生過,我沒有渴求過它,但它就是發生了。從那以後,我幾乎每天都與透特(Thoth, 埃及智慧之神)跨次元交流(我和透特並非像我們現在這樣 用言語交談,而是用的一種心靈感應與全息圖像相結合的方式交流),這個過程持續長達數年。現在我知道,當我還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念書時,我與透特的個人 關係就已經開始了……摘自本書‘我的故事始於伯克利’”——作者:Drunvalo Melchizedek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第一卷

 

Drunvalo Melchizedek

 

 

 

目 錄

                                    第一卷

                                    第一章   憶起我們古老的過去

                                    第二章   揭露生命之花的秘密                                

                                    第三章   我們過去與現在的黑暗面

                                    第四章   意識進化的失敗與基督意識網格的創造

                                    第五章   意識進化中埃及所扮演的角色

                                    第六章   形狀與結構的意義

                                    第七章   宇宙的量尺:人體及其結構

                                    第八章   協調斐波納契-二元極性

                                    第二卷

                                    第九章    精神神聖幾何學

                                    第十章    荷魯斯左眼神秘學校

                                    第十一章  古老的影響在我們現代世界中

                                    第十二章  梅爾卡巴——人類的光體

                                    第十三章  梅爾卡巴幾何與冥想

                                    第十四章  梅爾卡巴和神奇力量(Siddhis

                                    第十五章  愛與愈療

                                    第十六章  本我的三個層次

                                    第十七章  超越二元極性

                                    第十八章  次元轉換

                                    第十九章  新時代兒童

 

 

第五章
意識進化中埃及所扮演的角色

 

基本概念的介紹 埃及人的工具、復活的符號

    古人用某些符號來代表我們經歷地球之旅時所處的意識的三個方面。在世界各地,你可以看他們都用三種動物來表現這三個方面:一隻生活在地下,代表微觀宇宙; 一隻飛翔在天上,代表宏觀宇宙;一隻行走在地上,代表上述兩種宇宙之間的尺度——就像我們。在埃及,一隻禿鷹在左邊,一條眼鏡蛇在右邊,中間是何露斯的右 眼。


 

    秘魯:禿鷹、響尾蛇、美洲豹;
   

    美洲印地安人:老鷹、響尾蛇、美洲獅;
   

    西藏:雞、蛇、豬。


   

    上圖展示了埃及人用於復活的工具和符號。

   

    A 物體像一個短棒﹙rod﹚,約4英尺長,底部有一個音叉,頂部有一個45°角。它通過後腦,將振動傳遞到身體中。我們很快就會看到,它通常與彎鉤﹙hook﹚和連枷﹙flail﹚一起使用。

   

    B 物體是一個橢圓,通常是橘紅色,你可以在啟蒙者initiates﹚的頭上看到它,它代表當我們在經歷復活或揚升時的蛻變﹙metamorphosis﹚,那時我們將改變身體的形狀和化學成分。

  

    C 物體有時當做提高振動的能量發生器﹙power generator﹚。不幸的是,我還沒有完全理解這個物體的用途,透特就離開了。

  

    D 物體是生命十字﹙ankh﹚,我對此比較理解,我將給出我的理解。它是關於他們所持有的理解的最重要的工具。埃及人認為,它是通往永恆生命的關鍵。

   

    E 物體是一個等腰三角形,在埃及人象形文字中,它代表天狼星——天狼星A和天狼星B。

   

    F 物體叫圖廓花邊﹙Cartouche﹚。

  

    右上角有一隻禿鷹,對於埃及人來說,它是神聖的,與意識層次的轉換有關。我不再進一步討論圖中的其他事物,但其中有些是早期的埃及人使用的。

 

    附注一:在 埃及,所有的文化都基 于一個高等級的意識階段開始發展的。但是埃及人本身不能到達這種高級的意識階段,因此他們必須借助工具來暫時提高他們的意識。現在,我們分別看一下這些提 高意識的工具。圖一中右邊所示的的工具是用來將振動能量導入體內,和它配對的是左邊所示的鉤子和耞。圖二所示的工具是一個振動增強器。圖三所示是最重要的 神器:安赫(Ankh)。埃及人把安赫看作通常永恆生命的鑰匙。他們並不把安赫當作物理工具,而把它當作能量象徵。他們用這個工具增強他們的生命能量。

 


1,右邊是鉤子,左邊是枷,這個工具是用來將振動能量導入人體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ing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